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平世界

凡所有相 皆是虚妄 若见诸相非相 则见如来

 
 
 

日志

 
 

电话铃声响起……  

2012-06-06 12:39:38|  分类: 杂事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点水北纬一度----(五)意外收获 - 清平 - 清平世界

 

刚刚,电话铃响。看一眼钟,时间刚好,第一反应(直觉)是“样子打来的”。但头脑马上就否定了,样子忙得很少往家打电话,QQ里留言是常事。我拿起电话“喂”了一声,立刻听到女儿熟悉的嗓音,欣喜……接着听女儿说“过了”,巨大欣喜……

去年我们在新加坡时,曾陪女儿去报名填表,需要五年时间一科科地考过去,每一科都不容易,挂了是正常,考过是欣喜。今天上午是女儿的第三科考试。本月还有两科待考。在职,又是很有难度的考试,真是扒人一层皮啊!或许,考试亦如野外徒步,艰辛之中有极乐。

样子说,妈,你还记得那个大胖鸟不?

我说,当然记得。

她说,我就在它附近的河边坐着呢,等北北(她男友)一起吃午饭。这里离北北的工作地点很近。

我的思绪一下子穿越空间,来到这片熟悉的水域……

  评论这张
 
阅读(231)|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