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平世界

凡所有相 皆是虚妄 若见诸相非相 则见如来

 
 
 

日志

 
 

如愿  

2012-08-21 18:43:11|  分类: 沈阳徒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为沈阳人,活了六十多岁,仅去过东陵后山和棋盘山,而且不知究竟。自从找到沈阳徒步这个组织,才开始慢慢地开阔眼界,一次再次地收获惊喜。
       第一次走大溪地到棋盘山,就迷上了那条野径上有些陡峭的梯度、满眼的绿意和浓浓的植物香气,身居沈阳,有如此奢侈的享受,很是满足。接着,跟随组织先后爬了沈北辽河湿地的七星山、抚顺猴石公园的柱云峰和抚顺地界的宝泉山。七星山比较矮小,喘几喘就到了顶。柱云峰海拔900多米,开始梯度较陡,做足了思想准备,却结束在意犹未尽处。宝泉山是一处风水宝地,灵性,清幽,但不高。
       周日(8月19日)的熏衣草公园之行,在虎头儿的带领下,有幸爬了沈阳第一峰石人山。做梦也没想到,能在离家如此近的地方爬得如此过瘾!
       石人山的海拔441米多,并不高,过瘾之处在无路。在树林和草丛中迂回钻穿,任前夜的雨珠打湿裤腿和衣袖,任植物的枝条屡屡牵拽,任汗水湿透衣裳……温馨又亲切。此境,虽无原始森林的神秘深邃,却有几丝异曲同工的味道,幸福感油然而生……本人猿性未尽,老弱的身躯里装着一颗原始之心,置身山林无路处,正是回归家园时。
  评论这张
 
阅读(208)|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