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平世界

凡所有相 皆是虚妄 若见诸相非相 则见如来

 
 
 

日志

 
 

编辑整理:阴阳水清肠方  

2014-10-25 09:19:03|  分类: 保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准备:
过夜的凉开水:烧沸的水两公升+盐半两,摇匀待用。
水乃天地之灵物、生命之源泉,其天生就俱备吸收和贮存宇宙能量的能力。
太阳升起后为昼、为“阳”,太阳落山后为夜、为“阴”。烧开的水放一个晚上,会吸收夜间天地灵气而恢复其“阴性”的生命活力,可以调理人体的一切“阳性”疾病。
煮沸的水为“阳”水,可以调治身体一切的“阴性”疾病。
盐俱有洁净、杀菌、消毒、排毒等功能。

服用方法:
早上5一7点钟,在一个小时内将4到6瓶加盐的“阴阳水”分二至三次大口饮完。
间隔期间可自然站立,以两膝为中心使身体上下抖动。
5一7点为卯时,人体气血行大肠经,此时大肠吸收功能最佳。
小口喝水流速慢,水会被胃消化变成小便。大口喝水流速快,水才会直接入肠清洗肠道、分解宿便。 
喝水后身体上下抖动,是为增加大肠的蠕动促进排便。

开始连续三天,可基本排完宿便。
隔十二天再排一次。
以后一个月至少排一次。
十二天是人体与宇宙阳阴交换的一个小周期,二十四至三十天则是人体与宇宙节律对应的一个完整周期。
每个人的周期都不一样,但都在24天到30天之内。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