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平世界

凡所有相 皆是虚妄 若见诸相非相 则见如来

 
 
 

日志

 
 

萨古鲁语录之四  

2018-01-02 22:19:13|  分类: 语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所知的最高,你一心去追寻。不管那会不会实现,就纯粹地带着这个愿景生活,这本身就是令人振奋的,就是自由解脱,就是充满喜悦的过程。不管那是明天实现,还是几百年后实现,这不是重点。但是你有一个愿景,你不在乎它有没有可能实现。你不在乎它是容易还是困难,你不在乎它是可触及还是无法触及,或者换句话说,你不在乎最终的结果。你就是有这个愿景,你为之奉献你的生命。这也是获得最高的东西最简单的方法——只是纯粹地为你想要的付出你自己,不关心它是否会实现。这本身就是一个修行过程。

体的每个细胞都被自然设定为为健康服务,如今这已是医学界的常识。如果细胞是被设定为为健康服务的,它们为什么会跟你作对呢?我们要搞清楚,传染性疾病和慢性疾病是不同性质的。传染性疾病是外界生物的入侵,像打仗一样,你需要用化学武器来消灭它们。但地球上70%的疾病都是慢性的,也就是说,它们是从你身体内部自己产生的,从你自己的系统里产生的。为什么这个有着强烈存在和生存欲望的身体系统会产生跟它自己作对的疾病呢?那是因为有些很根本的东西在某个地方走偏了。如果你始终和最内在的核心,也就是这个身体的创造源头和制造者连接着,健康就不是你需要谈论或者渴求的东西了。如果你让你的系统以一种特定的方式维持着,健康自然而然就产生了。

如果你知道如何只是安静地坐着不动,如果你能够让你的内在完全地安静下来,一天两分钟,你就能非常健康。只需要两分钟。人得病仅仅是因为不知道如何安静下来。

生命只是一定数量的时间和能量。最重要的是把这些时间和能量最大化地用于每个人的幸福

冥想提供机缘以进入一个内在毫无压力的维度。

哪些是可能的,哪些不可能,这不是你的事,这一切大自然会做出决定。你的事只是去做那些对你真正重要的。

  评论这张
 
阅读(20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