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平世界

凡所有相 皆是虚妄 若见诸相非相 则见如来

 
 
 

日志

 
 

青春的鸟群  

2010-11-22 22:58:08|  分类: 杂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青春的鸟群 - 清平 - 清平世界
 

当年,我们班有许多美女,我是不好看的学生之一。

这是一张集体照,上篇日志中的照片是零六年时CA帮忙从这张集体照上PS下来的,当时为了向杰夫交“青春印象”的作业。

刚刚发现,在这张照片中,我的同学都呈不同程度的微笑状,只有我最严肃。其实平时我很爱笑,经常笑疼了肚子,可是一到照像馆就呆板起来。这可能源于第一次照像时的遭遇。小时候,母亲总给我穿皮鞋,照像馆又是极滑的漂亮石地,刚一进门,笨笨的我就摔倒了。于是大哭。于是从此就惧怕了照像。

 这张照片是下乡之前照的,因为大家知道马上就要分别了,所以题字“天涯若比邻”。

几十年过去了,我们的青春早已成了遥远的童话。如今,还有三五个同学能偶尔聚到一起,或重温旧梦,或说说读过的书和看过的电视、电影,或谈谈当今的时尚和年轻人的理念……已是很幸福了。

再过十年、二十年……如果我们还能健康地活着,或者还能清醒地活着,就应该是相当幸福了。如果我们还能像今天这样交谈,则是非常非常地幸福了。让我们一起为未来的余生祈祷并祝福吧!

  评论这张
 
阅读(285)|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