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平世界

凡所有相 皆是虚妄 若见诸相非相 则见如来

 
 
 

日志

 
 

转帖:肌肤之亲 / 作者:隔世  

2011-02-18 00:47:38|  分类: 转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世间男女的爱情,需要通过肌肤之亲来表达得完整。

 

    而这种情谊,它不是性的代名词。性只是肌肤之亲的一部分,甚至于它不是在“爱情”里最重要的部分。

 

    身体的敞开、贴近,那需要足够的信任与亲密,足够相互依恋。而身体间的触感与力量、来自皮层深处的气息传达,这些我认为更属精神层面,也许只有相爱的男女才能深度体会。这样产生的愉悦感不应单一受命于性荷尔蒙,似乎与人体内啡呔释放更相关。

 

    所以我相信真正的爱情绝不是一触即发的激情,它应当更近似于亲情,安静、体贴、温情脉脉。爱人之间的性应当有更绵长的来自相互身体与情绪间的关注与体味,而非快速的器官释放。

 

    那样的肌肤之亲,深入的不是身体,而是骨髓。

 

    许多女子渴望的,是这样一种爱情,却往往无法获得。因此女子会在现实的快速节奏里缓慢地想往爱情,想往已逝或将来的美好。那是漫长岁月积淀下来的,属于内心的安静、体贴、温情脉脉。

 

    就如我能够回忆起的属于记忆的爱情。静静想念跳动着暗蓝火焰的、触感里光滑如缎的肌肤以及细细的如丝线般若隐若现的纹,贪婪深嗅下去的来自皮层深处的气息,那如个体符号般的独有味觉。

 

    记忆中的男女之情,没有现世琐碎,没有纷乱如麻的计划,是这样和美甜蜜的爱情。

 

    所以我曾说:见与不见,不重要。它早已存在,且旷日持久。

 

    那应当是可以陪伴终老的男女之情。

(隔世是个奇女子,她的襟怀,她的文采,她的灵性,实在是了得。同时,她也是美丽的。这篇文章写得很精辟,极对我心,所以转了过来。)

  评论这张
 
阅读(290)|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