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平世界

凡所有相 皆是虚妄 若见诸相非相 则见如来

 
 
 

日志

 
 

终于混进了群里  

2011-03-16 00:14:02|  分类: 遥远的童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群里看到他们原来的聊天记录。杨说不让转载。故只摘录几段。

 

2010-11-20 20:11:00 云中漫步   22:45:20

看你的书发现,你总是一个人出行,是个独行侠,为什么? 

2010-11-20 20:12:48 杨柳松

比较偏僻的地方喜欢一个人旅行,两个人就会形成一个圈子与外界隔绝。另外,从技术上来说,一个人心理压力小些,省略了相互妥协的损耗。

 

2010-11-20 20:14:40 恺撒  22:37:35

我的问题:逆流,你是怎样从一个菜鸟一步步成为穿越北方这样的强者的,是什么样的想法让你走上这样的人生道路的呢

2010-11-20 20:15:59 杨柳松

这个问题和前面类似。首先不要有菜鸟和老鸟之分,而是告诉自己你想去何方,不要顾左右,如果有足够的激情支持,我们就一定会到达的。

 

2010-11-20 20:59:38形迹天涯  20:41:07

我想问下,当几近走不出来的时候,有没想我为什么要来这里 

2010-11-20 21:02:03 杨柳松

不会,这个问题出发前就得想透彻。这也是吸引人的地方,什么都顺利都预知,也就少了旅行的乐趣。某种程度,越艰辛,记忆越长远,人生越丰富。所以,任何事,都得二十年后回首看,那些沉淀下的东西才是最珍贵的。

  

2010-11-20 21:24:53清水馒头  21:07:43

我想问个问题啊...

请问有打算把那辆自行车弄回来收藏吗?

2010-11-20 21:25:07 杨柳松

不会,他不属于我了,属于荒原了。

 

2010-11-20 21:25:34 梓桑  20:07:37

在路上为什么不吃小动物

2010-11-20 21:26:39 杨柳松

这个前面说了,尽量不要成为荒原的索取者,我们都是过客。所以,有些朋友跟我聊进无人区的计划动不动就提到怎么猎捕动物作为补给,很反感。

 

2010-11-20 21:35:22 杨柳松

人生中很多事情尽量不要讨论,一是人生伴侣,二是事业,三是旅行计划,讨论多了,你一定在走别人的路。遵循内心的想法,理性实施和计划。

 

2010-11-20 22:16:02 杨柳松

熟识我的人无数次用运气来形容我。这个问题确实不好回答。我想说的是,你不坚持,运气是不会来的,运气永远在你坚持的下一刻等你。

  评论这张
 
阅读(259)|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