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平世界

凡所有相 皆是虚妄 若见诸相非相 则见如来

 
 
 

日志

 
 

一位老友  

2011-03-27 19:02:41|  分类: 杂事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他年过半百时,我刚年近不惑。

如今我到花甲,他已七十有五。

他说眼睛不好,一直不想上网。

我说只会应用网络,懒得书写。

他参加了电脑学习班学会上网。

他爱写诗,有古体,也有新诗。

我只欣赏,是货真价实的读者。

今又收到老友的新诗,自由体,

洋溢着孩童般欢快的春天情绪。

青春是一种心态,愿友人永葆。

 

附上老友原诗:

姐妹们都披上了婚纱     
小月河旁,
玉立着,许多新嫁娘!
芬芳的婚纱轻轻飘荡,
倒影在碧波里荡漾。
垂柳兴奋地起舞,
柔柔地摇摆着鹅黄;
柳上的喜鹊欢跳着,
欢跳着为她们鸣啭歌唱。
雪白雪白的婚纱啊,
沐浴着惠风春光。
春光映红了游人的笑脸,
笑脸都是欣赏的目光。
欣赏山杏姐妹们,
那飘逸俏丽的婚纱装,

给千年土城遗址,
增添了旖旎的风光。

  评论这张
 
阅读(22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