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平世界

凡所有相 皆是虚妄 若见诸相非相 则见如来

 
 
 

日志

 
 

《时空旅行奥义书》节选  

2011-06-17 20:56:31|  分类: 读(观)后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文是外甥从网上找到的。英文是我将放映暂停,一个字母一个字母敲出来的,影片中还有一大段英文,懒得敲了,有空再补。放在这里留着慢慢琢磨。感觉翻译得不是太好。——清平)

《时空旅行奥义书》(THE PHILOSOPHY OF TIME TRAVEL)
前言
此书为天行无常时之简易指南;我希望它纯属虚构;否则我只好为你祈祷;如若书中预言之事在我有生之年发生,请万务在为时太晚之前找到我。——1944年10月 罗伯塔·安·斯派罗

 

第一章 离线宇宙(tangent Universe)
原发宇宙(Primary Universe)充满危机。战争,瘟疫,饥馑,自然灾害。人人难逃死亡。
第四维时间相对稳定,但并非无法穿透。使其织体崩坏的意外很少发生。
而一旦离线宇宙出现,其本身将极不稳定,只能维持几星期。
如果离线宇宙坍塌,其在原发宇宙内的遗骸——黑洞将摧毁一切存在。

 

第二章 水和铁
水和铁是时空旅行的关键元素。
在离线宇宙中,水是用来构造时空之门的屏障元素。
铁是构造圣物容器的传递元素。

 

 

第四章 圣物(Artifact)与活体(Living)
当离线宇宙出现,时空涡流附近的人们将处于这个危险新世界的震中。
离线宇宙发生的第一个征兆是“圣物”的出现。
当“圣物”出现,“活体”将出于好奇将其收回。“圣物”通常为铁器,如来自古玛雅文明的箭镞,或中世纪欧洲的铁剑。
“圣物”经常被视为宗教图腾,因为它们在地球上的出现完全违背因果逻辑。
主说,一切皆有原因。

The Living Receiver is chosen to guide the artifact into position for its journey back to the primary Universe.

No one knows how or why a receiver will be chosen.

The Living Receiver is often blessed with Fourth Dimensional Powers. These is include increased strenged, telekenesis, mindcontrol, and the the ability to conjure fire and water.

The Living Receiver is often tormented by terrifying dreams, visions and auditory hallucinations during his time within the tangent Universe. 

 

第六章

活体接受者是选中的向导,负责把圣物置于返回原发宇宙的位置。
没人知道他是怎样或为什么被选中。
他将被赋予第四次元的神力。强大的力量,念动,精神控制,召唤水与火的魔法。
他将被噩梦纠缠,幻视,幻听。
那些在他周围的人,称作“被控体”,将畏惧他,试图毁灭他 

 

第七章 活控体(Manipulated Living)
活控体通常是活体接受者周围的朋友/邻人。
不幸的是,出于返还圣物的任务要求,他们会经常表现出无理性的暴力倾向。
在此条件下,他们会不惜一切免于自己在离线宇宙的湮没。

 

The Living Manipulated Dead will set an Ensurance Trap. The Living Receiver must ensure the fate of all mankind.

第九章 引导陷阱(Ensurance Trap)
死控体据此控制活体接受者。他会设置引导陷阱以保证活体接受者把圣物安全送还原发宇宙。如陷阱运作成功,活体接受者将别无选择,只能在黑洞坍塌之前使用他的四次元神力将圣物及时送还原发宇宙。

 

第十章 死控体(Manipulated Dead)
死控体比活体接受者更加强大。如果一个人在离线宇宙内死去,他将通过第四次元通道(Fourth Dimensional Construct)与活体接受者接触。
第四次元通道由水构成。

 

第十二章 梦(Dream)
当“被控体”(Manipulated)从离线宇宙苏醒时,他们仍会被梦魇缠绕,但大多数不会记起先前的经历,那些保留些微记忆的人会为其在梦中的不良行为深感懊悔;
“圣物”本身是它存在的唯一物理证据,其他一切均已在离线宇宙中灰飞烟灭

 

 

  评论这张
 
阅读(28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