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平世界

凡所有相 皆是虚妄 若见诸相非相 则见如来

 
 
 

日志

 
 

几次集体活动  

2011-06-27 14:28:53|  分类: 2011桓仁行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参观科普示范基地

几次集体活动 - 清平 - 清平世界
这个没啥意思。我以为会有许多内容,结果啥也没看见,只听一个人讲,就结束了。
最大的收获是认识了黄芪,植株像花生。
 

 二、参观五女山博物馆

几次集体活动 - 清平 - 清平世界
 高句丽始祖碑。

 

几次集体活动 - 清平 - 清平世界
碑顶石刻。

 

几次集体活动 - 清平 - 清平世界
博物馆里很好看。建设得很好,资料也很好,可惜走马观花。
整个团队走得很急,导游的讲解也如流水,我都没看够,就匆匆地离去了。
有一个投影动画,像真的一样,怎么也没猜到是投影上去的,立体效果极好,可惜没带摄像机。
上图中的模型是静态的,拍了一张。
关于高句丽国家与民族的说法,很不统一。
在场的几个人(包括我),与主流说法相悖。
主流说法不能自圆其说。
 
三、参观五女山酒业
几次集体活动 - 清平 - 清平世界
这是正在建设中的酒窖。据说可以借助山上的阴凉环境,是贮藏酒的好地方。
 
 
几次集体活动 - 清平 - 清平世界
葡萄清洗机。
 
 
几次集体活动 - 清平 - 清平世界
酿酒罐。
 
 
几次集体活动 - 清平 - 清平世界
品尝台。
 
 
几次集体活动 - 清平 - 清平世界
酒桶,据说很贵,都是进口的。不知道我听没听清,据说每桶一百万,一万是酒,九十九万是桶。
 
 
几次集体活动 - 清平 - 清平世界
模型。很好看,很想买一个回家,想想没地方放。因为没成心买,所以忘了看价格了。 

 

几次集体活动 - 清平 - 清平世界
大家都在忙着品酒,各式各样的果酒和白酒,有人甚至都喝醉了。
我只品了三样,一个是山楂的,像果汁。一个是葡萄的,挺好喝。还品了一个六十度的白酒,味道纯正辛辣。
我品过的三样酒都不错,买了前两样,都是一斤装。没玩够就打道回府了。
 
四、篝火晚会
几次集体活动 - 清平 - 清平世界
 
几次集体活动 - 清平 - 清平世界
篝火很有毒,旧木头浇上柴油,燃烧起来味道很不好。应该发展并提倡电子篝火。
  评论这张
 
阅读(26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