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平世界

凡所有相 皆是虚妄 若见诸相非相 则见如来

 
 
 

日志

 
 

迷人的万乐岛  

2011-06-27 15:30:40|  分类: 2011桓仁行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迷人的万乐岛 - 清平 - 清平世界

 

小岛不大。

我想沿着湖边走一圈,但两个方向都没走通,见到悬崖,只走了一小段就折返了。

如果是一个人独行,是必然要走过去的,集体活动,不敢造次。

有一圈绕岛石板路,有一米多宽,十分好走。

石板路周边有石刻、雕塑、庙宇等,内容丰富,形象逼真。还有供游人休息的石椅,靠崖而建。

一是因为下雨,二是因为我对这些内容不感兴趣,所以一张照片也没拍。

 

迷人的万乐岛 - 清平 - 清平世界
乘船途中,周边风景很美,可以随时拍照。

 

迷人的万乐岛 - 清平 - 清平世界
导游说,这山从这面看像女人,从另一面看像男人,还有像列宁的。
我说,都是山,挺好看,但没看出来像什么。
同行的人说我“太缺乏想象力了”。
呵呵,或许想象力需要激情为依托吧?

 

迷人的万乐岛 - 清平 - 清平世界
在我所见过的地方,这里的植被仅次于独龙江。

 

迷人的万乐岛 - 清平 - 清平世界
岛上最高的建筑是观音像,远远地就看见了。

 

迷人的万乐岛 - 清平 - 清平世界
拉近点是这样的。

 

迷人的万乐岛 - 清平 - 清平世界
傍晚的湖岸很迷人,顺着走下去。
天快黑时遇到悬崖,没拍照。

 

迷人的万乐岛 - 清平 - 清平世界
雨中的湖很美,就是小点,韵味很像泸沽湖。

 

迷人的万乐岛 - 清平 - 清平世界
很美的雾气,没拍出来效果。呵呵。

 

迷人的万乐岛 - 清平 - 清平世界
沿湖,有一段长长的廊桥,弯曲,折转,高低不同。

 

迷人的万乐岛 - 清平 - 清平世界

游人不多,桥上长出的草都好好地,没被践踏。

在廊桥上走来走去的白天和夜晚,我都没碰上其他人。

 

迷人的万乐岛 - 清平 - 清平世界
从下面上二百八十一级台阶到观音脚下。许多人只上一次,我上了五次。
观音像后面是壁画式《法华经》摘要,普门品一段。接着是《大悲咒》和《吉祥经》。
观音面相庄严,纯洁如儿童,望之,生深切感动,直达心底。 
这张照片是离开岛之前拍的,天阴欲雨。
在台阶上遇到三个小伙,他们是长春客车厂的。
长春客车厂,是我读书实习时去过的地方,有亲切感。
离去时有些恋恋不舍。虽然住宿条件差,餐厅不干净,但躺在床上就可以闻到浓浓的草香味,这已足够令我感到深度幸福。
环岛路边有许多樱桃树,我冒雨摘树上半青半粉的樱桃吃,一条袖子瓜瓜地湿,呵呵。
回来三天了,头还在疼。平时呆在家都天天感觉缺氧,一到山清水秀的地方就感觉特别幸福,回来便更深地痛苦。
  评论这张
 
阅读(221)|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