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平世界

凡所有相 皆是虚妄 若见诸相非相 则见如来

 
 
 

日志

 
 

花絮之三:一个极有个性的小男孩  

2011-08-02 12:14:33|  分类: 2011新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RAWA岛上,忽然看到一个走得摇摆不稳的小男孩,身上只有一个三角小裤兜着尿不湿。小家伙走得极快,不一会就步入小径深处没了踪影。再看到时,他正往餐厅方向走,我紧赶慢赶,只抢到一张侧影和一张背影。见他坐在母亲的怀里,我端着相机走过去。没想到就在我快走近时,他突然双手交叉着遮住了自己的脸!我和他妈妈都楞了半秒钟,之后,他妈妈哈哈大笑,我则身不由己地退了回来。我本可以抓拍这个精彩场面的,可是内心里却不愿意违背孩子的意愿。人虽退了回来,我对这个孩子却更爱更有兴趣了。我在离他稍远的地方把镜头拉到最长,没想到刚要按快门时又被他发现,他不会说话,用手指指我(估计心里会很气愤——这个老太婆怎么这么烦人啊!)。这次我没犹豫,快速地按了一下。

我时常会想起他来。

花絮之三:一个极有个性的小男孩 - 清平 - 清平世界

 

花絮之三:一个极有个性的小男孩 - 清平 - 清平世界

 

花絮之三:一个极有个性的小男孩 - 清平 - 清平世界

 

 

  评论这张
 
阅读(21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