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平世界

凡所有相 皆是虚妄 若见诸相非相 则见如来

 
 
 

日志

 
 

百足之虫……  

2011-08-29 11:12:14|  分类: 杂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刚在QQ提示中看到一条新闻——“昨日下午1时,首都机场T3航站楼候机安检处,乘客正在安检。当天上午,因为安检级别提高,安检用时延长,机场一度人满为患。”、“……高先生好不容易挤进了安检口,但又遇到了严于以往的安检标准,必须脱鞋,解下裤腰带。光携带的包,就在安检机上过了三四遍。”——这一现象俺在7月2日的广州白云机场已经领教过了,鞋子(凉鞋免检)都得脱下来过安检,第一次遇到。白云机场慢吞吞的服务速度和极不负责的服务态度令俺心寒,并且害俺女儿在内的所有接机人空等了几个小时……

中国向来以人多著称,古代就有多子多福之说,可是,人多的国家服务质量却很差。安检细致费时了,却没改进服务措施,服务员仍然像以前一样慢吞吞地做事,俺看在眼里急在心上,却毫无办法……百足之虫死而不僵,百足之虫行走艰难啊……

 

附:俺的经验是:乘坐飞机时,随身准备一双拖鞋或是一双替换袜,否则鞋垫就遭殃了——机场的地面可不是吃素的,没有人管你的袜底(或脚底)死活。或许以后的服务质量会好,不需要光着脚板走路了,那也应有备无患,防备万一,中国的事儿说不准哦。

  评论这张
 
阅读(18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