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平世界

凡所有相 皆是虚妄 若见诸相非相 则见如来

 
 
 

日志

 
 

无知(续)  

2011-09-14 11:25:20|  分类: 遥远的童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先是老干部处陈处不给我签字,之后被首席院长把我推到了社区,还好,社区领导痛快地给我签字盖章了,她告诉我下一步应该到派出所。当时离下班不到1小时了,只好作罢。今天早早地去了派出所,但没敢自己去,找了一个哥们儿带着,认识人好办事哦。

到了派出所,所有的领导一见边境字样全推脱了,快到中午了也没找到肯为我签字的领导。我在烟雾弥漫的一个个屋子里等啊,等啊,时间过得漫长又短暂,快中午了仍然一筹莫展。最后,硬着头皮回农科院保卫处撞大运。

保卫处的羽处是个热爱户外的年轻帅哥,没费吹灰之力就给我签字盖章了。我的妈呀。。。上苍给我如此的功课,在最黑暗的通道之后给我光明!感谢羽处!

又到中午了,哪儿都休息,只能下午去辽宁边防总队了,好在那里的服务态度很好,除了路远点,没有别的担忧。

但愿今天下午我能顺地利拿到边防证。这两天,把我折腾得快晕过去了。好久好久没与人打交道了。

上午,望着破败的街道和眼前来来往往的人,还有街上那些破旧的冒着黑烟的货车,有一种身在地狱的错觉。那么多驴友称户外运动为“身在地狱心在天堂”,我即使在最困顿的寸步难行的时刻,都没觉得痛苦,只要身处植物包围之中,我就是幸福的。

  评论这张
 
阅读(313)|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