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平世界

凡所有相 皆是虚妄 若见诸相非相 则见如来

 
 
 

日志

 
 

《海上钢琴师》  

2012-02-21 00:29:59|  分类: 读(观)后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大石头家里发现了这个电影,小小的屏幕看得我如醉如痴。。。

在网上搜索到20支曲子,下载到电脑里听,心弦为之颤动再颤动。。。

不懂音乐,说不出所以然,只是被乐曲感动得一塌糊涂……

那些音乐,那些对话,深刻得直逼我心……

感动,震撼,共鸣,眼泪哗哗地流……

很多年前就有人在看这部电影了,如果大石头不转,我还不知道呢。

因为世界上有这么多美好的东西,让我在最绝望的日子里感觉到如此地温暖。

二月,我一年中最黑暗的月份,因为这部电影和一个新结识的女孩而有了亮色。

感恩。。。

  评论这张
 
阅读(236)|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