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平世界

凡所有相 皆是虚妄 若见诸相非相 则见如来

 
 
 

日志

 
 

堵心的梦境  

2012-03-09 16:48:05|  分类: 遥远的童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近些年很少有梦。有时觉得梦过,却没有一点印象。即使偶尔有梦,也多不离大格,或是干脆就是人间没有的美景。昨夜的梦不但清晰得像真事一样,还特别地混乱,很堵心。记下来留待后解。

街道是童年时的,没什么人。我不急不慢地走着找西绕,感觉有点热,低头一看自己穿着棉裤,心想,这行头也不对呀。进而回想自己的包里都有什么,却是记不清了,于是急起来:怎么如此地没算计就出行呢!当用的东西都没带,如何继续走啊?接着想:是在做梦吧?可是,如此真切,明明不是梦啊!心情沮丧地走进菜市场(是拉萨的),什么都没买,出来时手里却提着一把刀,怎么也想不起来是从哪里拿的了。见门口有两个像摆摊人的年轻妇女,我便求助她俩帮我把刀送还主人,她俩忙着,不理我。我只好走回西绕家,让尼玛帮忙。尼玛说,我也不认识刀的主人啊。这时,再瞧这把刀,竟然变成一把斧头了,很新,很亮,斧韧儿很薄,如果没有方头,还真挺像刀。找不到刀的主人,这不成偷的了嘛!心里一急,醒了。

  评论这张
 
阅读(274)|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