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平世界

凡所有相 皆是虚妄 若见诸相非相 则见如来

 
 
 

日志

 
 

清平老土游杭州(7)  

2012-08-10 15:21:14|  分类: 2012杭州九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清平老土游杭州(7) - 清平 - 清平世界
样子在云栖竹径

  

样子时间有限,每天的活动安排都很紧凑。这种节奏于她不算什么,自由悠哉惯了的我很不适应。而真玩起来的时候,样子又走不动了,一两站地也得坐车,把我这个喜欢徒步的老家伙憋得够呛。虽然玩得不很尽兴,但与女儿在一起的分分秒秒都充满了幸福感。

4月18日,样子飞新加坡,我们只把她送到机场大巴上。

然后我同他去找省科协。他想住科协招待所,却不知早已时过境迁。在车上看到科协大楼,下车后他健步如飞,有如投奔久别的亲人。到大门处才知道面目全非,外面是工地,正在施工中。把门人不让进,问找谁。他说出一个人名,让我们进了。再一问,招待所早就没有了,便没进去。

然后他又带我直奔水稻所。我心里觉得好笑,无奈地跟着。都什么时代了,他仍是九十年代的思维方式,以为水稻所是农口的,自家人。这年头,谁认自家人啊,只认钱。

他的方案行不通,换我说了算。我不愿意离开灵隐,决定还是回灵隐周边找住处。但漫步客栈没法继续住了,如果住,就得一天换一个房间,太折腾人。有更好的房间,但太贵,一宿五百元以上。三百元以下的房间没了。

接着我们去火车站买票。他本来说19日返家,买票时却买了两张22日的车票。我想一个人玩几天的计划破产。

回到灵隐周边。先看一处,没有标间。又看一处,有标间没水。回到小丫头饭店,标间条件很差,但价格也很低,讲到四天五百元。

这一天过得很失落。温馨的住所没有了。亲爱的女儿回新加坡了。如果不见面,随时可以QQ聊天或通电话,不觉得很想念。在一起泡了几天之后,落差很大,心里空荡荡地。

  评论这张
 
阅读(28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