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平世界

凡所有相 皆是虚妄 若见诸相非相 则见如来

 
 
 

日志

 
 

调兵山之旅随拍(小卡片机对付的)  

2012-08-31 02:51:42|  分类: 沈阳徒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调兵山之旅随拍(小卡片机对付的) - 清平 - 清平世界
风很大 有人把帽子都刮跑了 草非常漂亮 这个卡片机拍不了特写
 
调兵山之旅随拍(小卡片机对付的) - 清平 - 清平世界
风车壮观美丽
 
 
调兵山之旅随拍(小卡片机对付的) - 清平 - 清平世界
拍了几张 才刚好赶上风把旗帜展开
 
调兵山之旅随拍(小卡片机对付的) - 清平 - 清平世界
不认识的队友 我只拍下了他们的表情 不知道到笑成这样的原因 
 
 
调兵山之旅随拍(小卡片机对付的) - 清平 - 清平世界
这片里的人我全都不认识呢
 
调兵山之旅随拍(小卡片机对付的) - 清平 - 清平世界
这个可爱的小旗手特别厉害 每次爬山都始终打着旗 我都不敢拿旗 平时还行 风大时能把人带跑
 
调兵山之旅随拍(小卡片机对付的) - 清平 - 清平世界
她从那么些高的石林上往下跳 提前告诉我了 否则我也拍不到
 
调兵山之旅随拍(小卡片机对付的) - 清平 - 清平世界
美女帅哥很多 这两个是认识了的 左面的叫日子 别看长相娇气 能跑马拉松呢
 
调兵山之旅随拍(小卡片机对付的) - 清平 - 清平世界
她叫呵呵乐 还有一个叫乐乐呵呵的 都很可爱 都人到中年了 在本老太婆眼里 都是孩子
 
调兵山之旅随拍(小卡片机对付的) - 清平 - 清平世界
这是游人带去的狗 冲着我们队伍狂吠 长得很漂亮 我喜欢 别人都站在远处拍它 我走得近 拍得比较清晰
 
调兵山之旅随拍(小卡片机对付的) - 清平 - 清平世界
沈阳徒步队伍中有许多对夫妻 羡慕他们 能一起徒步的夫妻都是恩爱夫妻 女孩告诉我她叫米香 她丈夫叫鱼香
我说鱼米之香啊 她说那是我儿子 我说你们一家的网名真好啊 她说 米香是自己起的 丈夫和儿子的网名是东北虎给起的
 
调兵山之旅随拍(小卡片机对付的) - 清平 - 清平世界
东北虎是沈阳徒步的总头 一个非常有才华并有组织能力的低调人
 
调兵山之旅随拍(小卡片机对付的) - 清平 - 清平世界
这张像不像剧照
 
调兵山之旅随拍(小卡片机对付的) - 清平 - 清平世界
这位叫锦秀山河 是秀不是绣哦 我让他坚持坐在草地上 等风把帽子刮飞 还真等到了 队伍里戴这种帽子的人很多
男士是灰色米色的 女士是粉色等鲜艳颜色的 美女很多 拍照集体照时 整体显得非常靓 服装色彩艳丽
 
调兵山之旅随拍(小卡片机对付的) - 清平 - 清平世界
珍情似水 沈阳徒步的摄影师之一 非常敬业 每次活动都跑前跑后地忙 看起来像个小姑娘 实际上也50岁了 一点儿也不像
 
调兵山之旅随拍(小卡片机对付的) - 清平 - 清平世界
珍情似水和风清云淡
 
调兵山之旅随拍(小卡片机对付的) - 清平 - 清平世界
健康100 同下面的女士是夫妻 情侣装
 
调兵山之旅随拍(小卡片机对付的) - 清平 - 清平世界
众友 我们的车长 是一位漂亮又友善的女士
 
调兵山之旅随拍(小卡片机对付的) - 清平 - 清平世界
沈阳徒步的女士们流行穿皮肤风衣 说是防晒透气 我都是穿速干衣裤 没买过皮肤风衣
 
调兵山之旅随拍(小卡片机对付的) - 清平 - 清平世界
这个胖女孩走得相当轻盈 而且轻松 几次有些强度的爬山活动 我都见到她了
我很喜欢这个集体和这个集体中的一些人
 
  评论这张
 
阅读(259)|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