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平世界

凡所有相 皆是虚妄 若见诸相非相 则见如来

 
 
 

日志

 
 

今晚的徒步日记  

2012-09-06 22:49:27|  分类: 沈阳徒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7:35,太阳还在西天上挂着。我背着几个空瓶匆忙奔东陵后山。刚走出家属区大门,王宁在后面喊毕姨。我与她同行了一段路。她父亲是我的同龄人,曾经是非常能干并有些气盛的帅哥,如今患脑出血,行动困难,已足不出户。想到自己还能自由随意地爬山徒步,心中只有感恩和知足。

最近玩得很爽。

周六,随沈阳徒步爬大洋山。

周日,去妈家。老妈炒了2个菜,给我们姐弟吃。我和妹把地板擦了。

周一,与小贾夫妇去宝泉山,终于喝到了那里的水。然后去他家的地里,玩了一整天。

周二,下午同妹去龙潭及东陵后山。

周三,傍晚同老头去东陵后山和报恩寺,在龙王庙灌了2瓶水。

周四(今天),独自去后山,走得晚,一个人,速度快得很。下了218路车,先去看了农大柞树林,蚕还没放出来。然后直奔龙王庙,灌完水才6:40。

走了条新道,以为条条道路相通。没想到天黑后看不见小道,白色的道尽是死胡同。我背着9斤重的包,在漆黑的小道上狂奔。实在奔不出去了,最后奔亮处走,是铁丝网。我进不去,站在外面大喊,有人没?看到屋里有几个小伙在吃饭。我又喊,哪个小兄弟出来帮帮我,我走不出去了。出来俩小伙,他们让我转过去进院说话。进到院子里,又出来一个女的,他们三人让我等他们吃完饭,带我一起出去。我怕家里老头着急,因为已经跟他约好19:30在农展馆足球场集合。我说有事,必须先出去,你们告诉我如何走就行。

他们告诉我,顺这条小路出去,直走,别往两边拐,出去后是图腾柱。这句话太关键了。路黑得要命,两边的路是白色的,可见。中间的路是黑色的,根本看不见。如果没有他们的指引,我还得在白色的死胡同里乱跑。我顺着中间摸下去,在看不到路的地方,一会是平路,一会是阶梯,我只能一步一步地慢慢试探着往前挪,好几处阶梯初起处都闪了一下脚,吓我一跳,还好,没摔倒。没有头灯,没有月亮,黑得伸手难见五指,一步一步摸出去,终于见到图腾住了。虽然仍然一片漆黑,到了我常走的路上,有了方向,放心地向黑暗的前方狂奔。

负重狂奔了近1小时,终于结束了迷路过程。

在等车的时候,压了一会腿。上车后,发现二层背心都湿透了。

没在农科院下车,多坐了一站地。直奔农展馆。刚走到门口就见到咱家老头从大门里面往外走,哈哈,他是担心我出了什么问题,出来接我。果然不出他所料,我走丢了。我背着9斤重的包,陪他走了几圈。又做了200个登山机,压了腿,做了80个划船。还在划船机上做了100个高抬腿,这本是晚上的床上功课,提前做是为了润滑负重狂奔之后的膝盖。

今晚丢得太爽了。我喜欢在黑暗的未知的路上狂奔的感觉,很刺激,很兴奋。如果家里没有人等,会更轻松更好玩。

只有跟着沈阳徒步大队伍才能出透汗,今天晚上独自出了这么多汗,很难得。

感谢上天,让年过花甲的我依然可以像少年一样玩耍。当然,我会精心地保护我的膝盖,时刻不忘给它润滑。

         

  评论这张
 
阅读(267)|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