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平世界

凡所有相 皆是虚妄 若见诸相非相 则见如来

 
 
 

日志

 
 

今晚必须吹牛  

2012-10-10 20:47:18|  分类: 2012西藏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样子一直嫌老妈吹牛,她说俺“总是往自己脸上贴金”。有一次(她的假期的某一天),她带数不数地,给俺数出一天贴了25块金。哈……俺已经努力地不给自己贴金了,可是今天俺必须吹牛,否则睡不着。

吹啥呢?吹俺在出行路上给自己做饭的水平。

临行前,俺妹想在网上给俺买个电锅,她把电锅的尺寸和重量以及图片发给俺——很不错的一个锅,但俺唯一的不满是它那一千多克的重量。俺是个克克计较的人,反复犹豫,最后决定不买,依然是老办法——用烧水的壶煮饭菜。这个方法用了几年了,今年用得炉火纯青。

这次来拉萨没有严重高反,感觉身体比较自如。连续在拉萨暴走了三天,每天至少走五六个小时。今天俺从哲蚌寺回来,饥饿如狼,先在市场买了一大包蔬菜水果,然后回旅馆,一边吃水果,一边做饭。

就着一张白饼,把一大袋香菇脆笋咸菜全部吃掉。空前记录哦,以往这么大一袋咸菜至少得吃三顿。煮了山药;甜玉米;菠菜。后两样好煮,山药可不是容易煮熟的东西,因为热水壶是跳闸地。呵呵,俺把它煮得恰到好处,得意极了……甜玉米刚刚好煮了不满一杯,味道好极了。在家俺很懒,吃了这顿没那顿,出行在外,竟然过得如此奢侈,太舒服啦!

今晚必须吹牛 - 清平 - 清平世界
今天俺买到林芝苹果了,6元一斤,味道好极了!
用黄元帅做比较。这还是挑大的拍的,这个品种的苹果就是小而甜。
不知道回来时还有没有,如果有,买几个带回家给俺老妈尝尝。
今晚必须吹牛 - 清平 - 清平世界

左一是俺煮的甜玉米。左二是俺煮的山药。拍照的咸菜是另一袋,吃到肚子里的没拍。

如果不是中途去取相机,这些也拍不到了。好久没这么好的食欲了,简直就是一只饿狼……

太喜欢这种日子了,每天晚上啥也不想就睡。早上醒来想干嘛就干嘛……

一切顺其自然。一切不需要自己筹划,自有安排……

此行与以往任何一次都不同——

每天都有那么多新的感受和新的感动……

每天都有特别想流泪的时候,忍着,忍着,还是有泪要流出来……

太幸福啦……非常喜欢这样的日子……

不多说,不是没时间说,是舍不得说,回家再细说。


 
  评论这张
 
阅读(346)|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