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平世界

凡所有相 皆是虚妄 若见诸相非相 则见如来

 
 
 

日志

 
 

吃饭第一  

2012-10-17 13:28:35|  分类: 2012西藏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此行,俺惯常的高原反应没有发生——全靠大小友人相助;此行,俺把吃饭的问题搞得超好——感谢上天赐予俺智慧。

此刻,大包和拉箱已经装到将要开往派镇的汽车上。说是2点发车,未必准时,但俺必须遵守时间。还有不到1小时发车,俺赶快跑到网吧上出发前的最后一次网,呵呵:)

派镇有西绕接我,所以放开了买了不少小食品。在拉萨新买的驮包太给力了,不但把背包装了进去,防潮垫也装进去了,还有许多空儿,装进几百元的小食品和咸菜。最近很馋,爱吃小食品,只要成分没有问题,一律买来品尝……在西藏的日子比在家过得舒服吃得好,除了住宿条件不如家,一切都不错。

忘了先前说没说,在此记录一笔:大昭寺附近的素餐馆太差——菜没味而且不新鲜;米饭酸硬难下咽。从此再不能去的地方。以后这应该是条经验:如果进入餐馆见不到顾客,千万不要坐下来就餐。

今天早上醒来都9点了,想做的事都没做,只给于子打了个电话。其他时间都在做饭吃饭。煮了玉米粒、南瓜、山药、青菜、面条、西红柿,撑得没地方吃苹果了。

到派镇之后,俺将进入休闲时光——周边闲逛;洗温泉……然后去那拉错小湖;试探一下派镇到松林口之间的峡谷;朝拜贡增德姆和董不隆寺的莲花生大师。

请关注我的亲友们放心!我会好好地照顾自己。生活是如此美妙……

  评论这张
 
阅读(270)|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