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平世界

凡所有相 皆是虚妄 若见诸相非相 则见如来

 
 
 

日志

 
 

派镇第三天——阴  

2012-10-20 12:36:39|  分类: 2012西藏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入藏以来的第一个阴天,昨晚和今早乌鸦大叫。

大峡谷不让进。自魏锋出事之后就不让人进了,我原来没信,现在知道了——刚刚在派出所和旅游局碰了一鼻子灰……背夫不敢擅自带人进去,要罚款地。

派镇周边很好玩,我准备多住些日子。我对何姐说,素松村的兄弟客栈有个观景台不错。何姐说,村长家的角度才好呢,在草地上就能看南迦巴瓦。冰溪如果去,就住到素松村村长家吧,美景多多,可以看个够,拍个痛快。现在正在修路,等你来的时候路就好了,去哪里都非常方便。董不隆也会面貌一新,而且通车了,再不必走山路。政府出资,通往各寺庙都修了水泥路,修路的速度很快。一个月修出好远,我刚好赶上一个杂乱的阶段,不过,另有收获,非常满足。

明天可能去加拉村住一段时间,那里没有电话和网络。

太喜欢西藏江南的风景和空气,更喜欢这里的灵气和氛围。不想回沈阳了……

何姐的网速很慢,昨晚的四个电影还在下载中,我用得很吃力。照片仍然无法从相机里输出来。

  评论这张
 
阅读(297)|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