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平世界

凡所有相 皆是虚妄 若见诸相非相 则见如来

 
 
 

日志

 
 

什么人都敢买辆车开  

2013-01-24 20:43:09|  分类: 杂事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俺小时候,自行车都不是家家有的物件。俺笨,刚考上初中,妈没同俺商量就给俺买回一辆永久牌坤车,俺说死没要,宁愿天天走很远的路上学。

这才不到五十年,竟然家家户户都有汽车了,比当年的自行车多得多。一到晚上,本就不宽的道儿全被车占着,人得溜边绕着走。今天去东陵后山,不时地有辆汽车开过,本就不太好的空气夹杂着尾气,让人堵心。神龟流泪的路口更是呛死个人,尾气浓度极高。原来是有辆车的轮子卡在雪坑里了,一群人正在推,司机则不断地轰油门儿。司机肯定是个不会开车的人,那么宽的道,他竟然能把车开到坑里去。

近几年真是很有意思,什么人都敢买辆车开开。俺比较有自知之明,打死也不敢开车哦。窃以为,能把车开好的人才配买车。

 

PS:忽然发现,俺的左耳垂儿冻伤了,比右耳垂儿厚并且痒。围着围巾呢,咋还冻了呢?沈阳的冬天太不好玩了。

  评论这张
 
阅读(274)|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