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平世界

凡所有相 皆是虚妄 若见诸相非相 则见如来

 
 
 

日志

 
 

真切地与熊相遇  

2013-01-06 21:11:27|  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难得做一个清晰的梦,虽然只有片断,也必须记下来,物以稀为贵嘛。

我在街上走,手里拿着一个空水瓶。突然有一头高大的黑熊快速地向我跑来,速度有点像狗(我没见过熊跑,熊似乎跑不了那么快)。那段距离使我还来得及想点什么:一、如何防卫?手里只有一个水瓶。二、准备受伤。只是不知哪个部位会被咬。但心情非常平静,想,如果安然无恙,是上天保佑;如果受伤,必是一劫,躲不过。它高我矮,最大的可能是头颈被咬……在熊扑上来的瞬间,我的神志异常清晰,心境也极平和。只觉得受到一个很大的力,但劲儿都吃在水瓶上了,反作用力让我的身体有些晃,手和胳膊有点酸,但我的身体没受到任何损伤。离熊很近的时候没看到熊的模样,只有一团黑影。后面的情节模糊了,似乎这头熊是一对夫妻的宠物,他俩将它领走了。而当熊冲向我时,这对夫妻爱莫能助,都傻傻地站在原处,惊慌失措的模样。

真实环境中遭遇突发事件时,我的心态也差不多是这样。

  评论这张
 
阅读(274)|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