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平世界

凡所有相 皆是虚妄 若见诸相非相 则见如来

 
 
 

日志

 
 

小龙包他姥爷给本老土扫盲:“小石人”  

2017-05-22 15:45:04|  分类: 网络情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龙包他姥爷给本老土扫盲:“小石人” - 清平 - 清平世界照片拷贝自小龙包的博客
 
  石头人的英文名叫Inukshuk,是来自加拿大的原住民因纽特人的语言,意思是像人一样。传统的含义是指有人曾在这儿或者你的方向正确。从前。在这儿居住的因纽特人用石头人跟住在北极的人沟通,给他们行驶的方向,有的人还用石头人做符号,让人们知道走这个符号的路就是安全的路,这儿居住的北极人都用小石人作为导航的设备。石头人作为一个里程碑的意义,让人们觉得这儿离文明不远了。

  小石头人对加拿大的文化和历史有着深远的历史意义,他不仅有引路的作用,还代表者合作,这些石头人告诉人们有更多的人帮助你做事情会比自己一个人做的效果要好,石头人也时刻提醒我们,成功是要跟别人一起分享的,失败是要自己承受的。我们活在这个世界上,作为人类的群体,要互相帮助,小石头人保佑我们一起工作,一起发现未来,实现伟大的理想,在旅行中,一看到小石头人,会给人们一种亲切感,会消除在旅行中的疲劳,还能感受到加拿大博大的文化。

  小石头人在加拿大的文化和历史中有这么重要的意义,难怪我们在加拿大的公园、高速公路、城镇和手工艺品店等等这么多地方都能看到它们。这个小石头人的形状也用在了努纳武特(Nunavut)地区旗的上面。在横贯加拿大公路的两旁有很多小石头人,有一个记者计数了69号高速公路从Sudbury到Parry Sound的路边一共有93个石头人。

  2010年的温哥华冬季奥运会的会徽用的就是这个石头人的形状,还把它涂上奥运五环的颜色,象征着希望、友谊、热情、好客和团队精神。也经常看到一些礼品店里有这种小石头人。

  小石人的大名叫:因努伊特石堆

  百度一下inukshuk,你可以看到花样翻新千奇百怪滴小石人。



  评论这张
 
阅读(23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