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平世界

凡所有相 皆是虚妄 若见诸相非相 则见如来

 
 
 

日志

 
 

萨古鲁语录之五  

2018-01-30 15:04:55|  分类: 语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萨古鲁:你去冈仁波齐不是为了留下你的签名。这是我最不想做的一件事。你去冈仁波齐是因为,它如此宏大以至于就算你在那呆了一辈子,你也还是会被它吸引。现在我已经是第十次去冈仁波齐了,尽管通常我不是那种喜欢朝圣的类型。有一点需要说明的是,如果我闭上双眼,不管我在哪,我都会很好——我不需要去任何地方。我到那里不是因为不安。我到那里不是去寻找Shiva(湿婆)。我到那里不是去寻找自己。仅仅是冈仁波齐的宏大把我吸引了过去。无论你看了它多少次,无论你用多少种方式看它,还是会有无穷无尽的其它种看它的方式。不再去那的唯一原因只能是腿脚和肺不好。

金钱只能创造外在的舒适,它不能创造内在的舒适。如果你很富裕,你可以在五星级酒店里住宿,但是如若你的身体、头脑、情感和能量不舒适,你还会享受五星级酒店吗?不会的。如果这四者非常舒适,即便是在一棵树下,你也能好好享受。这是否意味着你不应该拥有金钱?不,但是你必须考虑什么享有优先权——什么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内在这四样东西非常舒适,同时你也有钱,那么你也可以让外在的环境舒适。金钱本身没有对错,它是一种手段。如果金钱不是保存在你的口袋里,而是进入你的头脑,痛苦就会到来。

  评论这张
 
阅读(33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