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平世界

凡所有相 皆是虚妄 若见诸相非相 则见如来

 
 
 

日志

 
 

8月  

2018-08-02 23:22:33|  分类: 杂事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日:
2日:
3日:
8月 - 清平 - 清平世界
 
在HUB。
HUB很大,我从来没全面参观过。
图书馆只是HUB的一部分,我和样子都说去图书馆,从来不说去HUB。
图书馆我一直没搞明白,2楼,3楼,4楼,乘不同的电梯,弯来弯去,都不直溜。
HUB离样子家走路只十几分钟,但总是打车去,走回来,今天是走过去地。
去HUB的路我我现在没问题了,但进到HUB里找图书馆找不到。去过很多次都是跟着样子,自己不敢去。
 5日:
8月 - 清平 - 清平世界
 
8月 - 清平 - 清平世界
 
8月 - 清平 - 清平世界
垚在幼儿园。
幼儿园老师说,垚有活动时就参加,没活动时就哭。
我在家带垚感觉时间过得快。7月18日在幼儿园陪垚3小时有度分如年之感,啥也没干,回家后全身骨肉酸痛。
9日:
8月 - 清平 - 清平世界
垚喜欢小区里的健身器材,每一种都跃跃欲试。

8月 - 清平 - 清平世界
 幼儿园小豆豆班国庆日合影。全班16个孩子,图片中只有12个。全是2016年出生的,垚是最小的一个,北北和样子说垚是打酱油的。
  评论这张
 
阅读(696)|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